官方微信号:sudazsb
扫一扫关注
“苏大本科招生”

联系方式

  • 电话:0512-67507943,67507949
    传真:0512-67507942
    邮编:215021
  • 地址: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
    E-mail:zsb@suda.edu.cn

门户热度

  • 今日访问人次:  410806
  • 总访问人次   :  146139666

移动版网站


 苏州大学2021年省内计划3851名,连续四年省内共增加招生计划861名
 

高考成绩发布后,距离第一阶段高考志愿填报截止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,考生如何把握最后的时间调整优化志愿,圆梦苏州大学和选择心仪的专业。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总计划为6674名,招生工作呈现新的特点,将为江苏考生送上更多招生政策红利。

连续4年增加,计划量大,院校专业组多

今年苏大在江苏招生包括提前批体育类、艺术类、地方专项计划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,普通类本科批、高校专项计划等,招生总计划3851名,这也是苏大连续四年在省内增加招生计划。四年来,苏大在省内增加计划总量达到861名,也是全国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在江苏招生人数较多的高校。

学校提供了11个院校专业组供考生选择,考生报考时可以将符合填报要求的科目组都选择上,提高录取几率。计划量大、院校专业组多,录取期间还会增加计划用于录取保送生、高水平运动队、体育单招考生,这都意味着江苏考生被苏大录取的机会进一步增加。

此外,在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,进档考生如服从调剂且体检符合专业要求,学校承诺不退档。采用分数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时,不设分数级差。

新增未来校区招生,设4个专业省内招生计划220

未来校区是苏大新建的一个校区,它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。校区地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核心区域,围绕“面向未来和国际化办学”的办学定位,开设社会急需的高精尖专业,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。

2021年未来校区设置统计学、人工智能、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、机械电子工程四个招生专业,均为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。录取在这四个专业的学生入学后在阳澄湖校区就读,第二学年起在未来校区就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