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号:sudazsb
扫一扫关注
“苏大本科招生”

联系方式

  • 电话:0512-67507943,67507949
    传真:0512-67507942
    邮编:215021
  • 地址:苏州市东环路50号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
    E-mail:zsb@suda.edu.cn

门户热度

  • 今日访问人次:  299746
  • 总访问人次   :  145293030

移动版网站


 苏州大学关于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、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线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
 

根据《苏州大学2023年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保送生招生简章》、《苏州大学2023年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招生简章》,现将外语类保送生、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线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线上面试系统注册、确认考试并选择面试时间段

线上面试使用小艺帮APP进行,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。

请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符合条件的考生202321710:0021816:00前注册小艺帮考试系统,完成身份认证后进行确认考试并选择面试时间段。

请外语类保送生符合条件的考生202321810:0016:00前注册小艺帮考试系统,完成身份认证后进行确认考试并选择面试时间段。

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、确认考试的考生,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生注册后可以进行考前练习,熟悉线上面试流程。



二、正式面试安排

外语类保送生、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的正式面试时间为219日,请考生依据选择的面试时间段准时进入线上面试候考室等待面试。

三、具体操作要求及注意事项

具体操作要求务必认真仔细阅读《苏州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、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线上面试操作说明》(附件)。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。

1.线上面试时,不得透漏任何与个人身份相关的信息。

2.线上面试过程中禁止用其他方式私自录音、录像和录屏等,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;若有违反,视同作弊。

3.考生在线上面试过程中如出现替考、串通他人、弄虚作假等违规作弊行为的,我校将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(教育部令第33号)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》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。

4.如因未按照《苏州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、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线上面试操作说明》要求等造成无法完成线上面试等问题,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 

咨询电话:0512-6750794367507949,传真:0512-67507942

 

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232

 

附件:苏州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、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线上面试操作说明